侨报网 > 华社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将于26日举行才艺演奏会

【侨报记者金玉贻321日纽约报道】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将于326日(星期六)下午4点在台湾会馆举行第四届师生才艺演奏会。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总监钟启仁说,乐团除每年定期演出三场大型交响音乐会以外,为鼓励1018岁团员参与个人独奏或重奏,自2017年开始,经由当时任市议员的顾雅明支持和赞助,特别举办“师生才艺演奏会”,团员们除独奏表演他们在乐团中的乐器外,多位能演奏两种以上乐器者,也将在此演奏会上展现才艺。演奏乐器有钢琴、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克斯风、吉他、木琴和小鼓等,演奏会由林季静、钟启仁和廖信惠三位老师钢琴伴奏。

乐团演出音乐会的部分经费由纽约市文化事务局及纽约市议会公共基金赞助,赞助人及单位还包括前市议员顾雅明,现任市议员黄敏仪,绿洲基金、纽约华侨文教中心等。

师生才艺演奏会免费入场,详情请洽347-306-2511(行政总监张俊生)或917-912-8288(艺术总监方秀蓉),演出地址台湾会馆(137-44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11354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演出照。(主办方提供)